bat365第26届曙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5日,bat365第26届曙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安中楼举行。bat365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bat365名誉院长、行知书院院长赵曙明,bat365党委书记刘春林,bat365副院长、本科生教学与培养办公室主任贾良定,bat365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办公室主任、经济学院副院长马野青,bat365党委副书记王宇伟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宇伟主持。




仪式伊始,贾良定介绍曙明奖学金设立者赵曙明的个人经历以及曙明奖学金的设立情况,马野青宣读《关于颁发2023年度曙明奖学金的决定》。赵曙明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奖学金获奖代表2022级营销与电子商务系硕士研究生杜莹莹和2022级会计系本科生杨宗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赵曙明教授的感激之情。杜莹莹表示将继续要求自己“向内求、向外看、向前走”,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做一个有力量、有格局、有作为的南商学子。杨宗霖回顾了自己的南大追梦之旅,表示将以曙明奖学金鞭策自身,秉持求知之心、树立务实之风,以所学所知与社会实践结合,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春林在致辞中向赵曙明教授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赵曙明作为资深教授不仅学术本领扎实、管理水平卓越,而且心系教育事业,具有崇高社会责任感。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心怀感恩之心,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基础、提升能力,回馈学校和社会。



赵曙明在总结中回顾了曙明奖学金的设立历程,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获奖学生一要在努力学习知识的基础上坚持原则、坚守真心,以实事求是的作风永远为人民服务,二要在社会实践道路上赓续奋斗、精益求精,以对现状永不满足的心态踔厉奋发、追求未来。



仪式最后,赵曙明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